老實說,我是覺得這位網友有點好笑,為何?

因為,既然自己都說不懂電腦,但都還會上網找歐飛的單去組

那我就好奇,為什麼不直接找歐飛組就好,怪哉!

-----------------------------------------------------------------------------------

有些回覆,我看了覺得有點好笑

這位 sinpin50170 網友,我只想說 Ryzen 基本上是不太適合一般不懂電腦的使用者去做使用的

為何?因為一般使用者會 Debug 嗎?不會嘛,那為何還要推呢!有問題誰要負責?當初推薦的鄉民嗎?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鄉民基本上都是「射後不理」的~

還有,你說現在組 Core i5 CP 值超低,那 CP 值能吃嗎?我還不如去吃肉勒

另外,Core i3 跟 Pentium 相比 Core i3 比較快,而且如果歐飛真的照鄉民說的用 Pentium 組給客戶,客戶嫌慢,那誰要負責

不也是歐飛要負責,那為何不一開始就直接使用 Core i3 呢!

還有,你說歐飛的單子蠻爛的,我想說的是,你們鄉民的單子更爛

用 X光的 SSD、X達的電源、V-Color 的 RAM 等太多好笑的零件,穩定性能看嗎?不能嘛!要是能看,他們也不會修到這麼多鄉民推薦的電腦

----------------------------------------------------------------------------------------

這位 ayuan2008 網友,你說原價屋比歐飛專業

那你可能錯囉,論賣零件,這點原價屋是比歐飛專業,我沒話說

但組裝/維修方面,可就不是這樣了,而是反過來,歐飛比原價屋專業

要不然,他也不會修到原價屋修不好的電腦

----------------------------------------------------------------------------------------

這位 bbctank 網友,你說歐飛的單有問題,那我更想說,你們鄉民提供的單問題更多

用 X光的 SSD、X達的電源、V-Color 的 RAM 等太多好笑的零件,穩定性能看嗎?不能嘛!

另外,你確定跟歐飛買電腦是更不好的選擇,那你錯了,因為歐飛會注意到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的地方

例如:保固,像這位發文的人,你知道現在技嘉的主機板都必須上網註冊才能延長到原廠第4年/第5年保固嗎?沒有註冊都只有原廠3年保固,而且註冊是需要店家蓋保證章在保證書上的,可惜原價屋不會幫你蓋,而歐飛都會注意到這種小細節

----------------------------------------------------------------------------------------

這位 moruko123 網友,你說佶偉這個牌子的電源很差

那你可能用的跟歐飛、藤小二他們用的是不同型號的,因為佶偉是有分很多系列的

而代工廠、品質也不盡相同,你可能剛好都是用到不太好的那種

----------------------------------------------------------------------------------------

這位 KoGaSenRx 網友,你說黑魅騎士會遇到無法裝超過 29cm 以上的顯示卡,讓我來打臉你

undefined

圖中的顯示卡,是技嘉 GV-N970G1 GAMING-4GD,這張的長度是 29.9cm,何來不能裝超過 29cm 以上的顯示卡之說

那你主機板可能都是用 M-ATX 的主機板,然後顯示卡都配大卡

這也難怪,因為鄉民的思維都是以 CP 值為第一優先,也難怪小板配大卡這種組合掛點率極高,如果再配上 X漢 重開騎士就更完美了,因為=必死方程式

 

以上是我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Ho 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