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各大拍賣網站(露天、蝦皮、Y拍)上充斥著販賣低價 Windows、Office 的序號

每個序號都大約 200~300 元,那這種序號可以買嗎?

我的答案是:可以,但是不建議(因為風險太高了)

為什麼不建議,除了風險過高以外,還有就是你不知道賣家的序號是從哪來的?是否為正版序號?

如果你是要做實驗,看網路上賣的序號是否可以買,那倒是可以試試,但一次就好

還有就是網路上也有人在販售 Google 雲端硬碟 - 無限容量

價格大都在 400~600 元之間不等,那這個可以買嗎?

我的答案是:可以,但是不建議(因為風險太高了)

為什麼不建議,除了風險過高以外,還有就是你不知道賣家賣給你的空間是從哪來的?是否為真正無限容量?

如果你是要做實驗,看網路上賣的雲端硬碟是否可以買,那倒是可以試試,但一次就好

小編我本身試過,真的是無限容量(我是跟上圖的 googledrive 買的),不過帳號管理員並不是我(@ 後面的名稱不是一般常見的 gmail.com,而是 60c.win),不過這倒是還好,因為可以改密碼、綁定手機號碼,所以還是 OK 的,因為我只是用來當備份跟本站檔案的下載點

延伸閱讀:

【經驗談】250元可購買正版Windows 10 Pro序號?

 

250元可購買正版Windows 10 Pro序號?台灣微軟:若未經微軟授權購買OEM版本已違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Ho 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