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這篇 【iOS】iTools 3.3.71 已經正式支援iOS 10 (2017/02/23 更新) PO 出後,很多人來詢問 iTools 無法將圖片、音樂、鈴聲灌進手機裡,感謝你們的提問,讓我提升了解決問題的能力!(這段是廢話,可以直接略過,直接看下面的內容)

 

前幾天,我也遇到了這個大家都很困擾的問題

「當前組件不兼容此版本」

後來我仔細想想,我最近有做過「更新 iTunes 這件事」

我發現只要我有更新過 iTunes 後,我的 iTools 就會出現這個問題

為什麼呢?

因為一開始開啟 iTools 的時候,不是會跑出下載組件的畫面嗎

那組件其實就是 iTunes 的驅動 (如下圖)

undefined

(圖取自網路上)

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是很簡單的

方法有以下這幾種

1.不要更新 iTunes (也就是維持在舊版 iTunes 的意思)

2.安裝舊版的組件

詳細方法,請看 iPhone 瘋先生

3.先開啟 iTools,但還不要將手機接上電腦,然後點右下角的「啟動修復」,然後點擊「一鍵修復」,等它跑完,此時就可以將手機接上電腦,並正常使用了

 

本人較推薦第3種方法 !

 

 

話說,犀牛盾的邊框殼,真的是難裝又難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Ho 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