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啊!!!

Apple 終於在台灣開了第一間直營店了

位於 台北 101 的一樓(從信義路進去,就會看到兩顆大大的發光 Apple 在跟你招手)

從 7/1~7/3 今天,現場的人還是一樣多

現場也有展出

iMac、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With Touch Bar)、Mac Mini、Mac Pro

↑ 皆不是 2017 年版的,因為 NCC 還沒有審核通過,所以只有 2016 年版、2015 年版的

iPhone SE、iPhone 7、iPhone 7 Plus、Apple Watch、iPad Mini 4、iPad Pro、Apple Pencil

 

 

↑ 現場也有展示彩虹款式的錶帶

↓ 現場也有提供錶帶款式,來作購買

(連限量的彩虹錶帶也有提供喔)

現場也有教學,像是 Today at Apple 或是 有講師來講解 iOS 的各種功能

 

↑ 講師正在解說錄影的畫質有哪些

↑ 今天的 Today at Apple 的主題似乎跟照片有關(Today at Apple 是需要預約的喔!!!)

現場也有販售各式各樣的配件,像是

Lightning 充電線、USB-C 轉 VGA 等輸出的轉接頭、萬國轉換接頭(如下圖)

undefined

AirPort Express(Extreme)、iPhone 的保護殼、Apple Watch 的錶帶、iPad 的保護殼

 

現場也有賣支援 HomeKit 智慧家庭的商品

說到 iPhone 的保護殼,Apple 連這個也有一點小巧思

↑ 直接將保護殼套在與 iPhone 相同大小的木製品上

現場也展示出 iPod 系列,不過是在展示櫃裡

▲ 上圖是 iPod Touch 6 下圖是 iPod 全系列

在現場,小編我也看到了 iPhone 7 & 7 Plus Product RED

粉色的 Lightning Dock 還有 MacBook 真的是太美了

(小編我深深的被吸引了)

下面這兩個,小編我稱之為「Apple 的黑科技」

 

↑ (以 iPad 為例) 假如說,當你挑好一台 iPad 時,你跟店員說,店員就會拿著一台黑色的機器(裡面是一台具有 Apple Pay 的 iPhone,更準確地說是一台 POS 機),直接在你身旁結帳,收據就會從中間這條黑色的縫隙跑出來,讓你不用到櫃臺排隊結帳也能結帳,我想這應該就是為什麼沒有櫃臺的原因吧?

 

↑ 這個據說是感應式的,讓你可以在休息的時候,也能充電 & 上網,不過小編我怎麼弄,都無法讓它正常開閉

※2017/07/05 補充:如果要讓它正常開閉,手伸到中間的黑色縫隙(如上圖),就可以了(這是今天店員跟我說的)

 

如果有空的話,這裡是個不錯的好去處,小編我絕對不會說,直營店裡有很多正妹和帥哥

(正妹我就沒拍了,要看自己親自到現場看吧)

小編自己今天看了不少

喔,對了,如果要尋求天才吧(Genius Bar)的協助的話,請先到 Apple 官網預約才行

預約網站.

不過呢,小編我期待的其實是 Apple Care+,不過據說是違反了保險法因而被攔下來的,暫時不會引進

我就覺得奇怪,Apple Care+ 跟違反了保險法有什麼關係,如果是這樣的話,那 DE Care、Studio A Care、跟現有的 Apple Care 不也都違反了嗎?

Yahoo! 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Ho 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